更高更快更强

喜欢方士谦,金光瑶和茨木!
最近吃茨狗狗茨狗博所以都会转,茨酒茨也会转,all狗向其他cp都会转,请慎重!

© 更高更快更强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个古风的脑洞

其实对古代的官场啦称谓啦用语都不熟悉【你特么历史怎么学的x

反正是脑洞看看就好啦233333


方王的嗯【


如果有雷同很抱歉啊_(:з」∠)_这是我洗头的时候自己想的,大概思路就是—

洗头要吹头→不吹头被冷风吹会头疼还会感冒→一直治不好咋办,发烧之类的

然后就让杰西卡生了场病【揍死

很抱歉_(:з」∠)_



    京城里有个王姓人家家里很有钱,王老爷特别疼爱他那个优秀的儿子。

    有一天他那个身体一直很健康的儿子得了风寒,一直治不好,王老爷又生气又伤心。

    某次他听人说隔壁有个药铺,药铺里有个大夫姓方,医术特高超,就是有时候医人的手法不同寻常,于是就请了方大夫到家里。

    方大夫看到老王儿子,【划掉】一见钟情,感觉这就是命中注定要爱上的人【划掉】拍拍胸脯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病有法儿治,于是拿出一片泰诺兑了水塞人嘴里,小王少爷第二天就好了,老王非常感谢方大夫,于是给了他很多很多钱,方大夫就成了有钱人,把药铺修缮了建得更大,造福了更多的黎明百姓。


    ……好吧拿错了剧本这不是穿越文哪儿来的泰诺。


    方大夫看到老王儿子,拍拍胸脯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病有法儿治,老王希望方大夫快点把儿子治好,就请方大夫住进家里,房间就在小王少爷的隔壁。

    方大夫白天煎药晚上喂,啥事儿都亲力亲为,晚上小王少爷冻得直打哆嗦,烧了多少碳也不管事儿,方大夫还亲自当暖炉爬上床给人暖着。小王少爷迷迷糊糊地往热源那儿凑,睁开眼看见竟然是个大男人在床上,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方大夫告诉他俩大男人一张床其实没啥,又不会发生什么,小王少爷觉得很有道理没办法反驳,就依着他了。就这么白天出诊回来煎药,晚上爬上床暖床喂药的,最冷的冬天就过去了。



    来年春天大家都私下讨论着小王少爷怕是熬不过了,没想到他竟然奇迹般的挺过来了。

    老王非常感谢方大夫,于是给了他很多很多钱,方大夫也没要,拿了应得的诊金就溜回了药铺继续当着掌柜造福黎明百姓,顺便带带徒弟,小王少爷考取了功名,很受皇帝喜爱。

    正好某个偏远的地方有了灾情,当地的官员办事不利百姓活的更艰难了,小王少爷就申请去了,临行前到了方大夫在的药铺。


    以下是小王少爷扯着方大夫在药铺后堂发生的对话x

    王…呃,少爷?咋称呼您啊…

    叫杰希就行。

    不合规矩吧这。

    别废话了,我要去xx任职,你跟我一起去,明天收拾好在药铺门口等我。

    我还没答应呢!?凭啥啊,凭啥跟你去啊?

    ……上了我的床就打算不负责任了?

    那是为了治病…咳。再说了不是说了俩大男人睡一张床不代表什么么!?【呵呵x

    是么。对了,我去的地方灾情很严重,你不怕我又病了?说好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方士谦,你在京城可以有徒弟给你看着,灾区的人怎么办,就不是人了么,所以你还是要去救的,那儿的人很需要你这样的…

    成成成我跟你走!【其实主要还是他不舍得再让小王少爷生病了x


    过了很久很久之后

    小王少爷赈灾效果显著,皇帝很高兴,想给他升职,小王少爷婉拒了说在这儿才能体现他最大的价值,于是就在那儿安家落户,和方大夫一起幸幸福福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以下是小王少爷和方大夫在卧房里发生的对话x

    今天出诊就听见大家提起你,都说你是恪尽职守的父母官儿,我就想知道咱俩谁生谁养来着。

    你觉得呢?

    当然是你生,我养。

    这么说也没差……喂,你干嘛。

    咱俩再生几个增加增加人口?

    ……




    真是愉快的结局。

    

……打tag应该没关系吧x

顺便插图画的比较,,嗯,,一画长发就容易女气_(:з」∠)_改不了的臭毛病……

评论 ( 2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