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

喜欢方士谦,金光瑶和茨木!
最近吃茨狗狗茨狗博所以都会转,茨酒茨也会转,all狗向其他cp都会转,请慎重!

© 更高更快更强
Powered by LOFTER

……为啥会这么社会…【】

[毒龙银鞭X玉箫]桃花渡

qwq不是没用上我其实不好意思用而且太太写的太帅了我画技不足画不出【是真的(你特么)】即使不用也要捧在手心看啊qwq我真的反复看了十多遍!!!!!我是授权转载的不许打我!【……】

秋来春去红尘中:

其实是很短的段子啦,应 @❤甜狗血重症驾驶员 太太之邀写的>< 拖了好久真的超级抱歉……而且最后太太也没有用上qwq

总之随便看一下就好啦!


桃花渡


纵有桃花终难渡


江都城内最出名的酒楼是寄云居,除去江都城内士族与官家,更有许多南来北往的行客在此歇息落脚,一来二去渐渐做大,日日宾客云集,甚是...

答应老婆的关系好过头的两人cp练习,竟然一下午就画出来了简直……

还有我为啥画的这么奔放……………………

吴方或者说是雪谦wwww简直年更……【】有非常多的恶趣味emmmmmmmmm

 @原音今天就想娶霖决 老婆来看!

我觉得可能有人写过…

我老婆

本人比图好看一千倍

为了喜欢的人付出一切,哪怕只是怕他悲伤难过这一点,有可能失去生命的事也要去做……我觉得这实在是太艰难的事了_(:з)∠)_所以才觉得特别震撼

旧图新发…【】

吴方本儿有要的嘛!

漫展上有个妹子对着本子大吼:“吴雪峰x方士谦!?这么冷!?”……

啊,夏天就是要冷点才舒服吧【】

原文两位作者的主页都有,纯属情怀纪念,20r

原音:http://haranekaii.lofter.com/

霖决:http://linjuezhishu.lofter.com/


如果想要的话,因为我没有啥代理也没自己的店,可以留言我去开二手咸鱼

本子肯定是新的请放心

打个tag

依旧是劣质游戏截图【

我觉得我可以做出来了【不

后面放比较清晰的吧【

深夜飙车,背景是dom/sub+abo背景下的吴方,我和老婆真会玩儿…【

tag总算能动了,可喜可贺

吴方向慎重不喜别点开谢谢谢谢

正确答案应该是,“这是我想操你的证明”【

小方好可爱啊嗷嗷哦哦啊哦嗷嗷哦啊哦哦嗷嗷!

啊好羞耻啊啊我我当初那种口气说现在看来中二死了要骂骂我别骂作者QAQ辛苦了真的是,其实不应该写名字的,不写我真不知道我说的[]说老实话谁评论都没有他们自己,嗯也或者是没有作者清楚吧,为了微草的未来每个人都在努力,问题都找到了解决就好了,相信将来肯定会更加美好( •̀∀•́ )

秋风阵阵:

真是历经几波几折的成品,辛苦你了!!特别感谢炎牙完成了我的野望之一,虽然越听越想挖个洞埋了自己OTZ

大爱无言,用心体会❤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炎牙:

各种残次的成品,在我小学二年级的简笔画和秋风气不足的颤音背后,是对我药深沉的爱意【

感谢飒飒这么忙还帮我们做后期030...

大小眼+弃疗神 is watching you【

俩人内心:干死这个煞笔【根本没有

草稿,依旧没办法把王杰希画帅,根本没进步,大概是因为很久没画了肯定没进步……可是方神还在画为啥也没进步,不是很开心,唉

好饿

新年好!

迟到的贺图,小周和老叶w

和老婆拿去做头像了!

叶神吐烟圈技能max

图二可以做个手机桌面不错【

感觉老韩好可爱啊
品种不明,只能说是老虎和狐狸
嗷呜!!

吴叶

我的心卖给路西法了吧……

不知道在等谁

大概是等陶轩开门wwww

陶哥你快回来,我二人承受不来~【

真承受不了,我住在h市的老婆告诉我穿这个在杭州分分钟冻死,叶修还把最重要的手露出来了我真是……

老吴你这么不体贴!【喂

就这样吧,美观为主,逻辑都是浮云

偷拍叶修大大,咔擦

背景来自百度图片,侵删

恶魔和天使au吴方

还是性转

吴雪枫是魔王,方士倩是天使

然而这个设定似乎要被枪毙了,

-谦儿,给你的礼物。

-谢谢。

-你肯定会很喜欢的。

-……?

…我一开始想的是新的项圈或者香水或者领带之类的,然而……

算了,放个按O棒也不错啊……【

第二张太特么污了

最近开的脑洞是abo的吴方,老吴和小方款

好想把年轻的方神这样那样那样这样【幺幺零么

呜哇,我好饿我要吃肉!

迟到了不知道多久的新年贺图,或者是说提前了不知道多久的春节贺图……

脑内都是“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恭喜恭喜你。”

我就是喜欢把吴雪峰和方士谦画在一起,显得方士谦年轻!【……

想钻进雪峰大大的裙底!【这特么不是裙底

满意花纹,随便画的【

就不会画背景,任性的乱弄了颜色【

评论员a:气冲云水使用了捉云手!目标直指微草治疗!

评论员b:哎呀,猝不及防的冬虫夏草就被抓过来了,这下可好,一叶之秋就在旁边,微草这下难保治疗啊……呃?

评论员a:天哪,这么危机的时刻冬虫夏草竟然举起了十字架对着气冲云水一阵敲打啊,方士谦在想什么呢,打的再用力伤害量还是微乎其微啊,神圣之火还不用么?

评论员b:哎呀,哎呀,两个人滚在一起了……

评论员a: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都赶过来了,看看王杰希这位新晋队长能不能发挥出水平单枪匹马从叶秋和吴雪峰的配合下救出自家治疗吧!

………………

我都是瞎编的

早就想画这样的场景了

然而……打斗像是调情,对不起QAQ

呃,貌似给小冬设计了新...

【我的画就你一个人喜欢。】这种感觉也是带着少小小的甜蜜呢。


…………特么的然而现实是我觉得真是应该好好练练提高画技了!!!【

透露着一股子老夫少妻之感【

老吴说小方这腿我能玩儿一年,而且他也确实上了手

饿啊,缺粮啊,自己产的根本不好吃,我要吃别人的!【耍赖哭

好喜欢这种露大腿的小短裤啊给少年人穿真的是……啧啧

臭不要脸的蹭tag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吴方]我觉得临别掉眼泪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儿

* 全是私设,不过不会影响阅读,有些小点大概 @神经病的熊原音 能懂

*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啊,有点矫情是我的错

* 吴方吴设定,文里是吴方肉,方神说我是尊老爱幼

* 自娱自乐的产物,为了排解悲伤,雷了的话就马上关了吧,欢迎点小红叉


    “我以前也没想到你能这么啰嗦,不……是贤惠。”

    “呸,坐享其成的就少说几句,不如去把今天的晚饭做了。”

    “我不如把半...

p1盖着小蝙蝠晒太阳

p2扯开小蝙蝠【

就是要欺负吴雪峰!【喂

 @神经病的熊原音 亲爱的快回来吧_(:з」∠)_我想你了,晚安…

——吃不吃这个安利?

——看上去不是太妙啊,不吃。

还是血族paro,亲王吴雪峰和牧师方士谦目前私奔中……也不知道怎么想通的,苦肉计什么的,啧啧……

woccccc忘记画小蝙蝠晒太阳了!【哭号

算了明天再说吧【

冬天的老张和大孙……吧【完全看不出啊

大概内容是面个基罢了,然而略冷【

孙:脸咋这么红

张:冻的

孙:知道你不是害羞,来我也冷,咱俩一起围围巾

张:卧槽大庭广众的你搞什么


不太会画接吻【叹气】

强行蹭tag

 @神经病的熊原音 血族paro的吴方【

不会画中世纪服装【【放大看图会看到雪峰大大的小虎牙【不是

我到时候看看能画什么内容……

[策轩]常回家看看 1

为了防止和谐我还是换个标题吧,我都快唱出来了……

* 策轩,R18,真的是策轩真的,有肉,慎重

* 依旧是傻白甜

*大概内容就是轩哥和策爷夏休期回家住的小故事

链接在下面↓

为啥我感觉走了双鬼的不同寻常的道路可是我觉得倍儿爽


双十一快乐!

大家的手还好么!

其实轩哥矮很多是错觉,因为他弯着腰坐而策爷是直挺坐的x

为啥有种双鬼代言xx饼干棒的感觉,还是葡萄口味儿的,其实也纠结了下到底是葡萄口味儿还是蓝莓的………………x

大长腿hshs

bug尽量忽视吧,恶心的配色包装纯粹是为了不侵权【【【

此图发在虚空官方微博上引起轩然大波,女孩子们纷纷表示我要吃吴副手上那根我我我要队长手上的!最后看了看海报的两个人心想还是让他们俩吃互相的吧【

1 / 6
TOP